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封塔下
天封塔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133
  • 关注人气:2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博客美图

博客原创

甘南美景

若尔盖草原

旅游

分类: 行摄

    1.

在甘南藏族自治区行摄期间最打动你能让你心旷神怡的就是辽阔的大草原,前面之二篇曾介绍过桑科草原,但今天我想特地和大家分享的是若尔盖大草原。

若尔盖大草原地处四川、

标签:

博客美图

博客原创

甘南美景

瓦切塔林

旅游

分类: 行摄
    1.

     离开黄河第一湾后我们一行就往四川红原县走并来到了瓦切塔林,这是一处具有独特藏族文化特色的人文景观


    2.
    关于瓦切塔林我在度娘上搜了一下:它是为了纪念第十世班禅大师诵经祈福之地,红原县瓦切乡的藏民们在十世班禅大师讲经的宝座上建立了塔林并有白塔108座和周围有虔诚的藏民们挂起的连绵经幡蔚为壮观。

   3.
标签:

博客美图

博客原创

甘南美景

阿万仓湿地

旅游

分类: 行摄
    1.

      阿万仓乡位于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的南部,海拔在3600-4000米之间,地处青藏高原东南段,与甘肃、青海、四川三省交界,这样特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高山、湿地、草原壮丽的自然景观。

    2.

      那天我们一早前往阿万仓湿地公园的路上经过一个小村庄,就在沿公路旁有一个白塔,不少藏民手拿转经筒正在那里顺时针的绕白塔转经,而此时大雪纷飞,
标签:

博客美图

原创摄影

衢山岛风光

旅游

分类: 行摄
    1.

        衢山岛位于浙江省岱山县境内,是浙江省舟山群岛中除舟山本岛之外的又一大岛 它位于嵊泗列岛与岱山岛之间,面积约71平方公里,人口有65
标签:

原创摄影

图说甬城

宁波的桥

月湖桥

休闲

分类: 纪实

 

 

 

 

 

 

 

(2008-10-29 17:17)
标签:

原创摄影

图说甬城

宁波古桥

高桥

休闲

分类: 纪实

 

 

 

 

 

 

 

分类: 心情实录

    彼得原理的导致是因为企业不恰当的激励机制和人员晋升机制所产生。预防彼得原理的发生可以从以下几种方式去努力:

1、加强对各类岗位工作的研究和岗位责任的确定。要做到防止彼得原理的发生,除了建立必要的能相互独立的行政和技术职务岗位晋升机制外,还必须对不同级别的各个岗位进行岗位研究和明确各个岗位所需要承担的责任,细化各个岗位对具体的诸如管理能力、业务水平、学历等不同能力的要求,并按不同能力所占的权重予以排队。简言之,即“按岗设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