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国权演讲社国权
国权演讲社国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79
  • 关注人气:6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权哥口才学院,让语言成为你最美的名片!

学生当众辱骂老师,老师的回击太给力了,这样的班主任谁不爱

今天我们来聊聊如果学生当众辱骂你,你会怎么处理?

权哥先来分享一个真实的案例。

有位年轻的班主任,第一次给初一新生上班会课。还没等他开口,有位吴姓同学站了起来,挑衅般地看着他,然后还慢条斯理地笑骂道:“陈老师,你知道我怎么看你吗?你就是一个娘娘腔,娘炮,真让人恶心。”说完之后还像一个打仗凯旋而归的将军,耀武扬威后大摇大摆地坐了下来。

是可忍孰不可忍!

教室里死一般的安静,同学们都在看陈老师的反应,他的反应将直接影响到他在班里的威信。如果忍气吞声,同学们肯定无比失望,认定他就是一个怂包。

那该怎么办呢?不忍,惩罚他,理由是什么?羞辱老师必须受罚。不不不,现在的家长太厉害了,搞得不好被告体罚,轻者受到学校处分,重则被开除,甚

标签:

励志演讲

王国权

无棣二中

郭宝国

分类: 心灵日记




昨晚九点半,我在宾馆加班制作无棣一中的演讲视频,接到无棣二中郭宝国校长的电话:“王老师,我是无棣二中校长,今天我们有两位老师去无棣一中听你的演讲,太精彩了。如果你的行程没有安排满的

标签:

成人仪式

励志演讲

王国权

无棣一中

邱树林校长

分类: 心灵日记

倾听无棣一中邱树林的一席话

                                      小地方大校长这是真的



 

标签:

2016年高考冲刺

高考励志演讲

王国权

钟祥一中

分类: 心灵日记





20131118日,即2014高考200天倒计时,我第一次来到钟祥一中演讲。一个县级市中

标签:

佛学

励志演讲

王国权

一分钟演讲吧

分类: 各抒已见

什么叫核心竞争力?有了核心竞争力才有核心价值。你得找到你最擅长的领域,做你最适合,最感兴趣,最喜欢的工作。一个人只有做自己适合喜欢的工作,才能激发最大的潜能,才能创造出最大的价值,并且享受其乐趣。未来社会分工越来越细,一个人要想成功必须成为这个领域的天才。而只有感兴趣才有可能成为其天才。


 

标签:

励志演讲

王国权

李双江

李天一

教育

分类: 各抒已见

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冠丰(原名李天一)因涉嫌轮奸被拘时间,这个时间点距离他从因驾宝马殴伤人被政府收容教养,获释还不足半年。是什么,让这个17岁的在公众面前的乖小孩,一路走来,变成了恶魔一般的负面典型案子?

 

李双江是在自己57岁的时候得到这个孩子的。李双江回忆起孩子刚生下时,他三天三夜不敢离开保温箱,“我就怕哪个护士把电线踢掉了,令孩子断气。”在教育孩子时,因为有过小时候被爸爸踢过的经历,他说自己从来不打孩子,“还没有打,自己的眼泪先掉下来了。”可以想象老年得子的喜悦和溺爱,李双江老师明明知道过分的溺爱会害了孩子,可还是忍不住去溺爱他。他知道适当的惩罚教育是必须的,可怎么也下不了手。他只知道自己成长不易,在父亲的踢打中成长,他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经历那样的痛苦经历。可他却忘了正因为父亲的严格教育才成就了今日之他。他只记住了被打的痛苦,却忘了痛苦可以使人成长,让人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李天一很少就随名声在外的父母,出席各种场合,晚会,做嘉宾,做演出,接受鲜花和掌声。读最好的学校、出席最重要的场合,参加各种比赛,甚至出国留学等等。4岁就是申办奥运会的小大使

标签:

教育

励志文章

人生励志

王国权

育儿

分类: 各抒已见

刚才在小区里带王子玩,到了滑滑梯附近,一眼看过去,有个个子很高的大朋友在玩滑滑梯,旁边休闲椅上坐着一位中年妇女,估计是孩子的妈妈。只是有点奇怪,这么大的孩子还在玩滑滑梯,可真有童心哦。我在想:不会是陪小弟弟或小妹妹在玩吧。

 

走到滑滑梯边,一看就一个人在玩,看起来象个中学生啊,个子都有一米七。这真让我吃惊,于是我坐到了中年妇女旁边,跟她随便聊起了天。

 

我问她这是你的孩子吗?她说是的。我又问:读几年级了,个子长得很高啊。她回答没读书,孩子有毛病,否则这么大的

标签:

教育

励志文章

人生励志

王国权

抱怨

杂谈

分类: 爱情婚姻

记得以前在单位上班时,总听到同事不停地抱怨。抱怨什么呢?抱怨自己付出太多,得到太少。抱怨领导有病,他什么都不干,把什么活都安排给自己。当然还抱怨同事,斤斤计较,不是自己的事绝对不多做一点。还有自己那些不听话的下属,能偷懒就偷懒,得过且过,一点上进心都没有。

 

抱怨不仅让自己的心情非常糟糕,而且人际关系也成问题,更为悲惨的是抱怨完了还得做,边做边抱怨。

 

记得很久前刚进汇融集团当业务员时,每天下班时间一到,他们一个一个跑得比兔子还快。我反正单身,回去也没事干,

标签:

教育

人生励志

分类: 各抒已见

 

 

昨晚08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决赛,由中国队对阵印尼队。中国队这对小伙子气势很足,打得非常有激情,我预测一定可以夺冠。

 

第一局正如我所预测,以较大比分拿下,中国队赢了第一局。

 

由于中央一台马上要进行百米飞人决赛,我换了频道,想看看08的飞人将创造怎样的神话,打破人类的预言,自我设限的预言。至于羽毛球男子双打的金牌,应该自然而然地收入到中国队的囊中。

 

飞人果然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他是牙买加的博尔特,起跑时只是第七名,他的加速度无法想象,到终点前十多米时,已经遥遥领先与其他对手,他还侧过头来看看其他竞争对手,并且用左手拍打着自己的胸脯冲向终点,9秒69,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把人类所谓的9秒7的预言彻底打破。他赢得那么轻松,那么潇洒,真是不可思议。记得来北京后他是尽情游玩,当记者问他是否感觉到压力时,他笑着说:“没有压力,体育只是一种游戏而已。”他才是真正懂得体育的人,才是真正领悟生活真谛的人。

 

马上转过频道看羽毛球比赛,第二局比分已经是11比19,中国队落后很多,这结果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加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