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道之路
大道之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680
  • 关注人气: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1-03-13 16:56)
分类: 人生路

这些年的开胃菜没少吃,所以能吃。

(2021-03-13 15:29)
分类: 人生路

这些年的开胃菜没少吃,所以能吃。

(2021-03-13 15:15)
分类: 健康

听一个值得信任的同学说过,春天内蒙古很多容易过敏,呼市尤其严重。我知道的是曾经亲口说的话我听到的这个军人同学没有这个问题,以前说过可能是,最后发现不是的。我亲眼朋友圈看到他有时间了会带老婆,孩子接触自然,人在接触自然多了后,病毒自然不侵,他家人也没有这个问题。

分类: 人生路

对于我文章中提到的对我们家造成伤害的祸害们,我是不留余地的。不是不善良,不是不美丽,是祸害我们时间长,给我们带来的伤害严重,对于这样的渣子就是毫不留情。因为观察我十来年,又看我的心十来年,很多我的习惯他们知道,所以,看上去是留了余地的,那也是因为我当时状态。但祸害别人二十年的是你们。尽管我家人厚道,但是这种大是大非面前情面是留给好的正派人的。

分类: 健康

我三爹在巴盟五原县隆兴昌光伏镇的生意包括电站,养羊,和土地,怎么威胁我们的?三爹家倪海洋叫羊羊,我们养的羊为什么老出问题?我爸我妈在受谁控制?我健康阳光城的房子是谁的名字?你们是怎么威胁着逼迫我们做决定的?还威胁我们逼迫控制我爸喝白酒,威胁逼迫要黄我的对象,这是瘸腿村支书大家庭及他大哥大家庭干的,你们全家大家庭今后都得靠我家的天吃饭,不然就没有饭吃。还有就是我们的安全问题,健康问题和威胁恐吓逼迫问题,现在就解决了,不然你们全家大家庭包括未成年孩子就一直类风湿性关节炎,那可是看不好的。

分类: 健康

我以前确实有月经失调,但是是来的时间间隔短,20天左右来一次月经。这十一年是突然就来了,有时候刚停月经就又来了,有时候是很长时间不来。这个和我吃药和吃东西有关,病毒食物和激素导致的。我们村曾经的瘸腿村支书大哥家的子们干的。让他们家大家庭中女的都月经不调,时不时的来,时不时的走。

(2021-03-11 05:53)
分类: 健康

睡着就醒了,给正在发育的小孩子吃什么了?导致腿细,牙长歪,中病毒给上激素,导致孩子发育不正常和其它健康问题。还有就是小孩子安全问题,这真是牲口都比你们强。现在就解决了,不然你们全家大家庭包括未成年孩子都肺结核和咳嗽,不分白天黑夜,只能吃我妈以前吃了六七年止咳的那种东西。一直都不知道,我是怎么也想不到还有这样的事情,瘸腿村支书大哥家子干的。

分类: 健康

你们具体干了什么,我不是那么清楚。但我记得我三爹曾经说过那时候上学时发现瘸腿村支书大哥家的大儿子心不好。果然是的。你外面当官后,给家乡办过啥好事?却在我在北京毕业后要给家乡办好事?你申请点国家钱哄骗着让我三爹掏腰包,我三爹还告诉你们内蒙古大领导的电话帮你们办事。你那颗心是咋长的?咋就那么歪哪!还有你那二弟弟,想混在我们企业里捞钱,通过我妈骗我,还好我以前知道你们的人品,所以没犯错误。为什么我爸以前从村民家买蜂蜜都放你们小卖部?你是怎么威胁他的?你在我三爹给盖的房子里开小卖部害我们,让我月经不正常,还得妇科病,这是明着欺负我们啊!小弟包头的房子以前产权在谁名下?谁找人骗我们的?你们很清楚。你们全家也没个好东西,否则你们哥俩也办不出这样的事情来。你们全家大家庭包括未成年孩子类风湿性关节炎,现在开始。什么时候结束看你们的表现。具体还办过什么坏事,我爸我弟是知道的。我所知道的是你们全家就对我们就没安好心,心都有问题。

(2021-03-10 07:46)
分类: 健康

我便秘很长时间,没有十年也有六七年,真的很难受。我妈给用药,食物导致胃有问题,便秘很长时间。我很长时间内上网时间并不长,怎么我妈,我弟劲椎会有问题?谁弄的谁负责。我就不相信你能够不看手机,不上网,不开车,只要有这些情况你也有劲椎病。并且你吃上给我妈吃的导致胃有问题和便秘的东西,我就想知道你有没有便秘。不是说她体质不好吗?那你的体质让人们看看是不是也不好!我不管你现在有啥病毒,反正你现在开始得便秘,还有就是劲椎得有严重问题,让人们看看你是不是也能没司机自己开很长时间车不出事故。你们就是这样对待我大弟的,制造机会等着我们自己出事故。心都坏成这样了?哦,是的。

(2021-03-09 08:08)
分类: 人生路

这么多年,经历了这么多事,如果我自己一个人扛,肯定不会有今天的好日子。父母伟大,尤其是我妈,为我扛了很多本来可以没有的病痛和折磨。由于我的事情,两个弟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也间接的改变了他们的人生轨迹。我三爹对我帮助很大,很多为难的大事是他帮我解决的。否则,仅凭家里以前的条件,不知道要多受多少罪。还有就是读书时相识的一些同学,有的是我想到的,可能也存在我没有想到的,在遇到这么大的事情,当时形势对我那么不利而且充满诱惑的情况下,人家能够选择和我站在一起,真的很了不起,世上还是有正派人的。在有这样经历之后还有人愿意接受我也不容易,因为优秀男人身边不缺女的。而对于同样选择我,最后我却辜负了的人,我想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伴侣只能选择一个。并且,我认为选择我也未必是你们最好的选择。最后想说,一路走来遇到的帮助过我的人,谢谢你们顶住诱惑对我的支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