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分类: android
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在编译项目时,奇慢无比(本身项目结构比较复杂,依赖东西很多,都是aar及library)


关于Android studio 编译慢的这个问题 ,对于结构简单的项目来说,感觉是会比 之前的eclipse好些,这是不会搞着搞着 挂掉 或 死机。

最近在项目时,不知道怎么的了,gradle经常会等在 gradle sync 那里,一等就是10几分钟,让人不能忍受。

尝试了 ,gradle setting的配置,也没用,还是经常会sync卡死在那。



然而 ,然并卵

用IDE 编译会一直卡在那了

那就命令行呗

妈蛋,遇到:

标签:

宠物

分类: android
1.命令插件切换:commond + shift + p   ,可以切换到命令行面板,选择html,就由对应关键字的
2.安装的话,直接把插件下载好后,通过menu里面的 preferrece-brow packages ,找到finder路径,然后直接把下载好的整个文件夹直接放置到那个文件夹下即可。
3.常用的Sublime 的快捷键,我理解都是一些 关键字的自动补全,比如 . # >  这3个,用法如下:
分类: JAVA
1.在sea部署时候,一直报 503 。其实原因是 本地打包是tomcat环境的,sae用的是  jetty,所以输出包是不能勾选那个tomcat环境。重新export war包,生效。

2.如果太长时间不用的化,sae会把jvm回收,网站就访问不了。访问报 502 bad gateway .解决办法:设置,把jvm手动变更为2核的,再次访问 即可生效。





分类: android

使用aapt dump badging *.apk可以查看这个apk文件的程序名、包名、所用的sdk,程序版本以及权限信息等等。如下:

aapt dump bagging EngineeringTest.apk 得到如下详细信息


分类: android
Android textView:


setTextSize(TypedValue.COMPLEX_UNIT_PX,22); //22像素 
分类: JAVA

控制台报错:

Caused by: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A child container failed during start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113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startInt

标签:

文化

分类: android
用小乌龟tortoiseGit去操作 代码分支时,除了用比较土的本地merge再push的方法;

小乌龟本身提供相关的操作:

背景:现在需要将代码A分支的代码 合并至 B分支【注意合并的方向】
操作:【正确方式】
进入B分支的路径,右键跟路径文件夹,然后merge,选择A分支,done;
完了之后,记得push代码,这样就ok了。


容易犯错:
在A中选择Merge,然后对话框选择B分支

标签:

it

分类: JAVA
maven  deploy:deploy-file 时候遇见了诡异错误。


解决办法: 在cmd中,把当前路径转换到一个含有pom文件的 项目路径下 再使用 类似下面的deploy就行

mvn deploy:depl
标签:

it

分类: JAVA
 private final AtomicInteger mCount = new AtomicInteger(1);

while(**){

mCount.getAndIncrement();
}
标签:

it

分类: android
 if(bSelect){
        arg1.setBackgroundColor(Color.parseColor('#87CEFA'));
个人资料
老穆溜土豆
老穆溜土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8,808
  • 关注人气: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