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分类: 转帖
心理学:一个城府很深的人,大都有这五个特点,你具备吗?

    生活中,那些城府极深的人往往会给别人一种神秘莫测的感觉,在交情比较浅的时候,他们从来不会向别人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更不会过多地透露自己的生活状态。虽然说一个人城府深并不是在说一个人不好,但是和城府深的人交往,总是会觉得没什么安全感。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一个城府很深的人,基本上都会有下面这5大特点,你具备吗?

    喜怒不形于色

    一般来说,城府深的人都有非常强的情绪控制能力,不管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他们在面对突发情况时,都能做到喜怒不形于色。在《三国志·蜀志》中用了这样一句话描述刘备,'喜怒不形于色,好交结豪侠,年少争附之'。众所周知,刘备是一个城府极深的人,他年少时尝遍世间苦楚,但他却步步为营,最终成为了蜀汉的开国皇帝。其实很多名人的成功,都离不开他们出色的情绪控制能力,也正是这种特质帮助他们在成功的路上走得更远。

    心口不一

   
分类: 转帖

人民日报评出中国诗词史上的40首巅峰之作,苏东坡荣登榜首!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一千两百多年前的诗句

今天读来依然让人荡气回

标签:

情感

文化

第十四章 漂亮妈妈邓楠琼

    秦美雨开着车,嘴里对张凡说道:“张凡,你不会是看上了这廉什么六吧?”
    “廉古六。”
    “对!廉古六。我说,这名字怎么这么拗口啊,也不知他爸妈是怎么想的。”
    “你刚吃过人家的饭,背转身就数落人家,有没有你这样的呀?”
    “哟!哟!哟!这八字还没一撇,就开始护着他啦?女生外向,我看你是没治了。”
    “我觉得也没什么吧?大家都是朋友。认识一下,吃个饭什么的,没有必要大惊小怪的。”
    “还没大惊小怪呀?那你硬把我拉来做什么?我看你是当局者迷!这叫廉古六的分明是想泡你。竟然冒充你表弟,还派出所的,医患纠纷,懂得还不少似的。依我说呀,这小子油腔滑调的,太不好把握了,别怪姐说话难听,这一款不是你的菜。”

  
    秦美雨将车开到海棠苑,问:“还在想什么呢?在哪下车?”
    低头思绪乱飞的张凡抬头一看,原来到家了。正想叫停,却又对秦美雨说道:“到前面店里去吧,我

个人资料
百姓如鹿
百姓如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620
  • 关注人气: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