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棒子面锅贴
棒子面锅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2,769
  • 关注人气:1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文化



元氏故城村:两千多年前的城市至今仍存高大城墙
核心提示:

    故城,顾名思义,就是过去的城市。只要稍加留意,就会发现不少地方都有叫“故城”的村落,我省的衡水市甚至还有叫故城的县。远的不说,就在石家庄境内,就有四个县内有故城村。这个被多次使用的名字,无不代表着这里曾经是一个城市,是相当大的地域范围内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的枢纽,只是在后来的发展中,逐渐没落,枢纽转移别处,而这里只留下一个“故城”的名号,代表着一份远去的荣光。
    在元氏县城西北十余公里,有一个1300多口人的小村,便叫故城村。2000多
标签:

房产

院落规模宏大。

从主大殿出来,是一条走廊。从细节可以看出这房子是按照现代的建筑方式打造的。



(2009-09-13 22:05)
标签:

房产

作为一个穷人,掐指一算,小小年纪的我,已经在石家庄前前后后买过三个房子了。

 

2007年的时候,楼市那叫一个疯狂啊。2环之内就没有4000以下的房子,4000以下的期房都没有。但在报纸的分类广告中,我忽然发现一个一个月之前的信息:二环内,3300!如获至宝呀。给人说根本就没人信,觉得根本不可能那么便宜。赶紧叫了个有着丰富看房经验而买不起房的同学雪娃一同赶过去看房。那房子在丰收路和建华大街交叉口,周围化工厂化肥厂热电厂制药厂林立。我算是知道为什么便宜了。

 
 一看这情况,心中悲戚,想,大概自己只配买这样的房子了。结果,走进售楼处一问,靠,说那是一个月之前的价格,现在已经3500多了,而且已经没什么房子了。我把父母大半辈子的积蓄拿出来,交了首付,买了个70平的一室一厅……

 
但是,一个月后,我又骑自行车去那个地方溜达了一圈,化肥厂化工厂制药厂的粉尘和味道,熏得我鼻涕横流眼泪竖淌。两个热电厂的大炉子,跟两坨巨型大便一样在项目不远处戳着。更何况,我交了钱都一个多月了,那房子还只是一张图纸和一个模型,连拆迁都还没结束,真正交房还得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