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blues_city
blues_cit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799
  • 关注人气: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日文

发音

清浊音

送气清音

不送气清音

杂谈

分类: 读书笔记
关于日文中Ka行和ta行在行首和行中发音的问题的研究

目录:

Back

为什么我听か有时发ka音有时发ga的音呢?

最近在学习日语中,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我,明明是同一个假名,却
标签:

破解

ripfile

插件

ふたば&amp

amp

9734

ちゃんねる

分类: 程序

 破解日记 - [AGPS](C73)(同人ソフト)[夢見奏] ふたば☆ちゃんねる (bin+cue)
作者:blues_city @ http://blog.sina.com.cn/bluescity

修正记录:
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对所有的文件修正完成。现在全部能正确解出来了,但是……还是不知道格式的意思。


感觉应该是个LOLI控们会喜欢的游戏。
故事是说某个很像女生的小男生(注:游戏里说已经满18岁了,大学生)。在一个奇怪的大姐姐处高价买了一些奇怪的所谓“开运石鹸”之类的东西,拿来洗澡,结果变成一个小LOLI,之后每天过着……嗯,幸福生活的故事。
故事很短,而且没有任何的选择,我一路直接ctrl按下去就通关了……,解图还解出两张不知什么游戏里的图出来。我是在C73的游戏堆里碰巧遇上的游戏,不知道后面是否还有后续版本的……
原来还以为是幸运星的同人游戏来的,没想到完全不是的……。
记得很清楚的就是主角床头上的钟,每天早上的叫起床的声音:“ONIJIAN,早上了,要起床了”……听多了我也想要一个了……,好像真的有这种东西卖的……

标签:

拉姆

高桥留美子

福星小子

动漫

分类: 动漫

 

Lum Forever

永远的拉姆,永远的福星小子,永远的友引町

 

最近一直在看《福星小子》,说起来为什么会开始看这个了的呢……?怀旧?童年的回忆?执着?还是作为高桥Fans的自尊?或许只是眼角偶然的一个余光并加上心血来潮,或者根本只是被阿当的灵魂给附身了吧――因为发现我在准备写这文章那时是4月13日――正好是阿当的生日(阿当的生日为1963年4月13日,详见台湾尖端版漫画第三本,另外,请不要在意年份,漫画里的人物总是在读高二的)

 

分类: 游戏
更新:
关于此引擎的一些网站:
制作说明(还有书卖……)
官网:
还有此游戏的SDK&教程下载
原来是全免费的呀~,个人用和商用都是免费,好人呀……可惜看不明白说明,那脚本指令像是C++,(有人说是JAVA)……。只是不知有解压器的没……
关于此引擎知道的不多:这是游戏进行的LOG文件
22:05:01 ! 吉里吉里[きりきり] 2 実行コア version 2.18.0.713 [Mar  6 2003 23:24:19] ( TJS version 2.3.1 ) Copyright (C) 1997-2003 W.Dee All rights reserved.
22:05:01 ! バージョン情報の詳細は Ctrl + F12 で閲覧できます
22:05:01 ! Program started on Win9x 4.0.950  (Win32)
当然,这个LOG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