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蔡少芬
蔡少芬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02,030
  • 关注人气:8,7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蔡少芬

环保

杂谈

情感

 



标签:

蔡少芬

杂谈


哈哈..........喜歡這個髮型....想念...........回憶好玩..我喜歡!!!

好友創作的婚紗,我為她當模特兒....她去了日本進修,很想念她
标签:

蔡少芬

情感

张晋

史力加

   《史力加萬歲萬萬歲》..好好好感動,多麼的好笑,但又叫人有好多反思回想自己所擁有的其實是最好了!!.......不自滿的人總會失去更多....!!!

    我一直看..忍住眼淚,好喜歡'愛'就是付出和感恩,好像是你為他付出很多,但原來是他在你生命中画了彩紅!!!兩個人共处,有時好快樂有時好嬲有時又好愛好愛....總是又有好憎好憎的時候!!!就係這樣....只要有'愛'...願意繼續付出~關愛.体谅.耹聽.感受....那..總有感恩的一天<可能就是今天!!>!!感謝主,有主就有盼望..........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賜,我感謝主~他為我生命画出好多色彩

(2010-05-18 23:08)
标签:

蔡少芬

杂谈

情感

飛女正傳

                   





(2010-04-26 17:33)
标签:

蔡少芬

情感

张晋

愛情維修站

杂谈

這段時間…多玩微博少了寫心情的感受!最近我和老公正在拍一部叫'愛情維修站'電影!

             戲內我們是演一對夫妻…戲內的我們是不停的對打鬥氣!當然是喜劇就可以喜劇收場…可我心裡真的是覺得…愛用打來表達…那實在太累了!

(2010-04-18 20:00)
标签:

蔡少芬

杂谈

飛女正傳




好..........超人芬

好多pat.pat.....
(2010-04-16 23:05)
标签:

蔡少芬

飛女正傳

杂谈

飛女還有兩天就推出了!真高興,先送血

看到嗎?真的是用命拼搏



(2010-04-13 02:01)
标签:

蔡少芬

牛肉丸

情感

杂谈

      





标签:

蔡少芬

杂谈

情感

狗仔隊

飛女正傳

恩典

祝福

值得

        

             一本雜誌的幻想,成為多本雜誌的支持 …吓…前天和姪女一起去買衣服為了飛女正傳宣傳作准備…遇到了一位很有禮貌的記者…他不停的說“恭喜!恭喜”我好奇的問“恭喜什麼呢?”他說“不知道,總之就是恭喜!”然後我也說“OH…那真是謝謝啊…呵呵…”當

标签:

蔡少芬

杂谈

          今日和哥哥姪女一起去食中午再看戲…那看戲的地方竟然有人從戲開始到結束都拿著望遠鏡對看觀眾…我能了解因為怕有人偷錄電影作VCD…可…我接受不了那人走來走去而且為什麼須要從戲頭一直到戲尾呢?!看守到中段不是以經可以阻止偷錄了嗎?!…極度影響我看戲的心情…感覺有人監視!我嬲怒死了,我看到他還要錄看戲的人…我不願給錄下來…我一直看戲一直看那人避開他的鏡頭…我心理想了好幾種法案…走過去叫他“把機收起來”!要不…出去投訴!要不…在他換人接班時跟著他去說他們…在我煩躁忍耐的過程中…戲已經完了…我氣得什麼都說不出來…只能把氣發在我哥身上…因是他說那家戲院很好…嘿…好…好在那?!激憤怒罵…我沒有…只有…禱告…吓…其實…沒有不法之人就沒有這種監管了…不過話須如此…希望看監管者能改善不要從頭到尾也不要錄觀眾表情太沒禮貌了…!而不法之人請自重別做偷竊東西了!謝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